倾城

 这几天看完了这部戏,发现自己也变花痴了(或者说是中了甜言蜜语的毒)!!!肖奈好会撩薇薇呀!看了都觉得很甜(撒花、撒爱心)。最近一直在想着要开始谈恋爱,不晓得自己的情路以后会怎样?人真的能够爱自己的另一半一生一世吗?我不是很相信天长地久的爱情。当彼此之间的爱情被现实的生活所磨灭后,即使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都可以是分手的理由。爱?很抽象、很虚无、也很无奈。。。。。。我不懂现在我到底爱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、我身边的人吗?很常我都觉得自己很冷血、很没有同情心,可是我也不想啊!老妈总是说我懒惰、说我各种难听的话,有时候听了都很心痛、很想在这个世界上消失,但可悲的是我连消失的勇气都没有,很讽刺吧!很常这时候我会想: 我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我回来这个家到底意义在哪里?我真的不知道。这次回来,发现自己并不开始恋这个家,就连放假都不想回来了,因为真的回来没有意义。如果,我从这个世界上消失的话就好了~不用回信息、不用烦恼这么多。。。到底我存在在这个世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?

Image result for 微微一笑很倾城

Comments